Friday, March 06, 2009

Palm Treo 650在Vista系统下与Outlook 2007同步

开始搞不定,同步日志中总是有OLERR错误,看了palm官方关于OLERR 错误的解释,也没有解决。

用后综合了几位专家的意见,碰巧让我碰上了解决方案(虽然是脆弱的)

  1. 卸载已经安装的outlook 2007 conduit update (if you have) 和 Palm Desktop (我用的是4.1.4EN,因为6.2中文会乱码) ( 参见彻底卸载Palm Desktop )。当然,如果你的最新最全资料是在desktop上,建议保存一个备份。
  2. 重启电脑,安装Palm Desktop 4.2中文版, 这个版本解压完毕是55.0 MB,不是4.1.4的47MB。
  3. 安装outlook 2007 conduit update,万事大吉。

这个脆弱的安装组合不完美,注意事项如下: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