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1, 2005

请大家支持FireFox!

Firefox是完全免费、并且功能不断改进的网页浏览器,既照顾了IE用户的使用习惯,又完全符合国际标准。我们为什么要用Firefox,就是要刺激微软,要他们随着竞争的出现,不断改进IE,这样才能够让我们普通用户更加舒心。所以,为了不让懒惰而奸诈的微软躺在占有率上睡大觉,让我们试着使用Firefox吧。


下载地址 http://www.mozilla.org/products/firefox/all


Firefox
蚕食IE市场 市场占有率已达到8.69%

Firefox又从微软的眼皮底下,在浏览器这片插满IE大旗的沃土上掘开了几条裂缝,播下了开源元素的种子。据OneStat.com网站统计的数字,到目前为止,Mozilla Firefox的全球浏览器市场占有率已达到8.69%,比二月份又上升了一个百分点。而微软的IE则略微下降了0.65%,目前的占有率约为86.63%

  OneStat.com的创办者之一尼尔斯-布林克曼还认为,苹果机上的浏览器用户也在摒弃IE而转向Safari的怀抱,后者的占有率目前上升至 1.26%。另据研究员估计,另外两家浏览器NetscapeOpera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分别在1.08%1.03%左右。
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