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05

验证过的hotmail邮箱空间变25兆

虽然我是转贴,但是这个我试过,是立即升级到25M的,执行第三步的时候还担心自己的信件会丢掉,但是没有,完美的25M空间!下面是转贴内容。

hotmail针对美国用户早就将他们的邮箱容量升级到250M了,但是咱们中国的广大用户却至今仍然只有2M,偶然中,天天家教网【http://www.ttgood.com/】的工作人员找到了将hotmail邮箱升级到250M的方法,不敢独享,立即拿出来与大家分享。 只需三步,请跟我来~~

第一步:修改个人档案文件

 用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http://www.hotmail.com

0---> 点击页面右上部的“选项”连接,选择左侧的“个人”菜单

1---> 出现“个人选项”页面 ---> 点击“我的档案文件”

2---> 出现“编辑 .NET Passport 档案文件”页面,做如下修改:

   a) 将“国家(地区)” 修改成 “美国”【等候页面自动更新....然后才能进行-->(b)

   b) 将“州” 修改成 Florida

   c) 将“邮政编码” 修改成 33332

   d) 将“出生日期” 修改成 1987年以前的任一日期

   --->点击“更新”按钮,保存设置。

3---> 出现“您的档案文件已更新”页面,第一步完成!

第二步:关闭.passport帐号

 直接在“您的档案文件已更新”页面所在窗口的地址栏中输入以下网址:

 https://registernet.passport.net/ppdelete.srf

1---> 出现“请与 Hotmail 联系”页面 ---> 点击“与Hotmail联系”按钮

2---> 出现“关闭帐户”页面 ---> 点击“关闭帐户”按钮

3---> 出现“确认关闭帐户”页面 ---> 关闭帐户成功!第二步完成!

第三步:重新激活帐户

 立即用你的用户名和密码重新登陆http://www.hotmail.com

1---> 出现“祝贺您!”页面 ---> 点击“激活帐户”按钮

2---> 出现“MSN 网站使用条款和通告”页面 ---> 点击“我接受”按钮

3---> 出现“现在可以在 Hotmail 内发送即时消息了”页面 ---> 点击“继续”按钮

恭喜!恭喜!您的邮箱现在是不是变成 25M 了?哈哈!

再过一段时间以后,您的邮箱就会自动变成 250M 了!!

请注意以下3件事:

1.重新激活帐户必须在12小时内完成,不然你原来邮箱中的邮件可能会丢失。

2.在接下来的10天内至少再登录一次。

3.在最初的10天过后,至少每30天登录一次。

[说明]你若讨厌“美国”,可以在获得25M容量以后重新修改个人档案文件,

   将“国家(地区)” 改回“中国”,这样不会影响你已经获得的25M容量,

   但是也许会让你无法自动升级成250M,我们没有尝试过,不敢枉下结论。
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