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03

昨天莫名其妙就调好了,原来系统做了一个缓存,把我锉坏了的东西拿去用,结果好的东西换上了还不行。中文问题也随着换了一个旧版本驱动而变好了。自贺一把,也感谢xdjm的支持和鼓励,虽然这个论坛不是我做的,我只是拿来装上,就和装一个软件差不多,只是不那么自动化(我是不是很笨啊)。昨天打了两场比赛,下午和电机,晚上和医学院,穿上队服感觉就是不一样!今天去看医生,告诉我软组织损伤,“患处制动”一个月,呵呵,排球,如何叫我割舍得了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