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7, 2003

今天陈希让我把做网站的历程记录下来,我马上想起了bLog,如果能够以bLog的形式把这一切记录下来,也算是为博客文化做点贡献吧。
缘起上个星期四,晚上,心情不错,那几天88站断,灿灿在chinaren上注册了一个班级,我也上去了,在哪里看见了大家的真名字,很有趣,就借着兴致看我ftp上的照片,一边看,还一边给照片命名。看着看着,觉得自己为什么不把原来林子和少少他们做的那个网站再做下去呢,在那里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档案,自己的文集,大家的图片都放在那里,精华区还有排球报道都可以放在那里,上不了88的人一样也可以灌水,多好。(事实上,陈希比我想的还要多多了,他是想做成一个排球专业网站呢)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